2011年12月21日 星期三

流量怎麼來?10000/天的曝光該怎麼做?

在3個月前,除了facebook我根本不知道免費流量要怎麼來,直到facebook把我的絕招徹底摧毀了,我才開始尋找另外的出路,重新來過,人總要失敗過才會成長.

網路行銷總是要有流量,以前在台上分享網路賺錢心得時,其實我真的沒什麼技術,當時的我只會買廣告,去廣告平台打廣告,這就是我一開始賺到錢的原因,我的認知只有要到"廣告平台處"找流量,最輕鬆.

還好,我喜歡學習,我不會讓自己侷限於現有的知識,因此我有很多時間都在尋找學習,很幸運的,某天看到一位高手的文章,寫到他利用了youtube每天創造了7-8萬的流量,而我了解到影片行銷的威力!

今天我幫老爸買了智慧型手機,內建就有youtube,相信以後的手機都會有此功能,如果有人無聊時就拿手機撥放影片打發時間,此時你的影片有很大的機會被撥放到!

我9月上傳了10幾部影片,現在一天有1萬人觀看

最後10000/天的曝光該怎麼做?

我只有個3大重點

第一熱門標題   

第二熱門標題

第三有了很好的標題剩下的就是你的堅持了!

本文出自網路創業達人網事通.....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