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2日 星期五

網路行銷最好運用的3種網站推廣賺錢類型

網路行銷最好運用的3種網站推廣賺錢類型

雖然有很多人寫過網路行銷網站推廣技巧的文章,但是我今天還是分享一篇這樣的文章,希望能幫助一些新手朋友!我個人覺得網站推廣大概有以下幾類!

1、網路商店型網站
這種性質的網站類型很多,主要目的是為了滿足一定的消費群體。此類網站的推廣依靠三個因素:產品質量、商家信譽和服務評價,這三個因素是一榮俱榮一損俱損的關係。
這種性質的網站只有依靠有口皆碑的產品質量贏得良好的服務評價,進而才能提高商家的信譽,然後又反過來推動產品的銷售。如果能夠達到這種雙向互動的良性循環模式,網站基本成功一半。除此之外,網站還可以通過部落格推廣、社群行銷,將最新或最熱的產品信息和圖片發佈出去,吸引客戶點擊,促成交易。

2、論壇型網站
論壇的最突出的特色是有利於網路用戶的互動交流,在這裡網路用戶不僅可以信息共享,還可以結交朋友。因此作為信息交流平台的論壇,它的生命力就在於超高的人氣和高度的關注度。想要提高人氣,增加關注度就必須具有價值的欄目版塊做支撐,同時輔以有效地升級和回饋的手段提高用戶的積分,實現會員制。在這之外,也可以根據近期的熱點話題和人物,組織與之相關的活動,讓用戶參與其中,增加用戶的參與度和忠誠度。

3、地方性·網站
網路行銷地方性網站面對的群體是當地的用戶,他們的需求都是跟日常生活息息相關的。比如:招聘信息、出租房信息、二手交易信息、交友信息和打折促銷活動信息等等。他們的需求對信息要求全面、真實、有效、方便、快速。因此網站的內容必須緊密貼合他們的需求,從他們的迫切需求中提煉出網站的宣傳點,只有通過這種方式達成供求點的一致才能贏得用戶的青睞。同時,可以資源置換等靈活的方式與當地的傳統媒體進行合作,更能起到擴大宣傳效果的作用。

本文出自網路創業達人網事通.....

0 意見: